临汾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阳台改造七款设计 让阳台空间充分利用起来

来自:linfen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03-17 14:45:43
在一般人看来,阳台知识晾晒衣服的场所。可是如果把阳台充分的利用起来,不仅能成为一个小小的洗漱间,还可以成为饭后聊天喝茶的娱乐场所,再放置一些绿色植物,嫣然没有觉得这是一个晾晒衣服的场所。今天临汾装修网小编就为你介绍几款阳台改造的设计,如果你喜欢,不妨把自己家的阳台也改造成这般吧!

阳台有封闭式的,也有半封闭的,无论是哪种样式,都可以对阳台进行改造,把它仅仅是晾晒衣服的场所的性质完全给改变了。把它变成一间小小的洗漱间完全是有可能的;如果再放置一套桌椅、添加点绿色,是不是又成为了饭后休闲的场所呢?今天临汾装修网小编就为你介绍几款阳台改造的设计效果图。

阳台改造七款设计

将全自动洗衣机隔离开来,利用剩下的空间来当洗漱台,是不是一件小小的洗漱间就成了呢?放张桌子、摆张椅子,再添加一些绿色,是不是又成了饭后聊天喝茶的场所呢?这样是不是就把阳台充分的利用起来了呢?

阳台改造七款设计

将洗漱台上面的空间隔开,摆上盆花草,是不是又是一个小小的花园呢?

阳台改造七款设计

把日常用品摆放在这,节省了卧室内的空间,为放置其他物品腾出了空间。

阳台改造七款设计

阳台改造七款设计

白色的壁柜,可以放置一些小的物件,不必占用地面上的空间,着实看着敞亮了不少。

阳台改造七款设计

这种设计是不是看着也是那么的喜欢呢?

阳台改造七款设计

花园式阳台兼洗漱间,干家务赏花两不误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