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汾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轻快又透明黄色卫浴设计 带你感受自然阳光气氛

来自:linfen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03-29 18:02:08
黄色,是绿色和红色的结合色,既体现出了绿色的活力,又彰显了红色的温暖。它就像麦浪,一波又一波,让人感觉自己就身处在麦田里,甚至还能闻见麦香。用黄色来作为浴室的主打色彩,还是一个不错的想法。黄色显得成熟,又有一丝的可爱成分,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,又有一种轻快成份体现出来。

黄色有种催人奋进的感觉,它的轻快、透明、辉煌总是让人能看到希望,给人活力。它那欢快的色彩也能给人带来好心情,每天在这样的浴室内洗漱,起床的烦恼也会被统统丢掉吧!今天临汾装修公司设计师就为大家介绍一种独特的色彩设计:黄色的卫浴设计,带给你不同的视觉体验!

黄色给人轻快,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感觉。黄色是由波长介于570-585纳米的光线所形成的颜色,红、绿色光混合可产生黄光。黄的互补色是蓝。但传统上画师以紫色作为黄的互补色。

黄色。就像橙色和红色,黄色也是一个暖色。它有大自然、阳光、春天的涵义,而且通常被认为是一个快乐和有希望的色彩。

黄色的店面设计,会让你的店面在众多的店面中特别显眼。因为黄色是所有色相中最能发光的颜色。黄色的店面设计给人轻快,透明,辉煌,充满希望的色彩印象。

作为个体:不达目标,誓不罢休。不停地给自己设定目标以推动前进。把生命当成竞赛。行动迅速,活力充沛。意志坚强。自信、不情绪化,而且非常有活力。坦率,直截了当,一针见血。强烈的进取心,居安思危。独立性强。有强烈的求胜欲。不畏强权并敢于冒险。不易气馁,不在乎外界的评价,坚持自己所选择的道路和方向。危难时刻挺身而出。讲究速度和效率。敢于接受挑战并渴望成功。

黄色卫浴设计

黄色的墙壁色彩,使整个卫生间得光线提升了一个层次,与纯白的浴缸相配,显得房间更亮了,是不是也显得清新了呢?

黄色卫浴设计

橙黄色的浴缸外色与黄白相间的墙壁融为一体,没有了那种隔离感。墙壁的格子设计和地板的格子相应,使整个设计更显得一体化。

黄色卫浴设计

这样的设计,感觉自己仿佛处在一个科技馆内,凸凹的墙壁设计,与家居器材的立体一致,没有那种生硬的感觉。

黄色卫浴设计

黄白环形设计,感觉卫生间是一个迷宫,只不过进来了还能很简单的走出去。设计很独特。

黄色卫浴设计

黄色的墙壁色彩,再配上白色的花,有没有大自然的感觉?大自然的阳光、温暖在这里都得到了体现。

黄色卫浴设计

纯黄色的色彩,给人欢快,又仿佛是一种前进的动力。躺在浴池里,看着黄色的墙壁,任由自己的想象乱飞。

黄色,色彩专家认为,因为黄色的可爱而成熟,文雅而自然,使得这个色系正在趋向流行。水果黄带着温柔的特性;牛油黄散发着一股原动力,而金黄色又带来温暖。黄色的波长适中,是所有色相中最能发光的色,给人轻快,透明,辉煌,充满希望的色彩印象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